易世

对抗熵增

-能饮一杯无

-及时当勉励,岁月不待人

-你坐明堂上,不要沾风雪

-敬颂冬绥


十二月争取老福特这边多营业……

因为我是一个有强迫症的人……一般不会在不同平台发一样同一张图……如果要发,一定要搞点什么不一样。感觉这样才对得起不同平台上关注我的人。

但操作起来这不就很烧脑子了吗!

想来想去有些地方干脆就不发了。【不愧是我】


比如这一次,虽然我为了值回故宫的票价,pyq,qq还有Lofer都发了北京初雪那阵拍的图,但是都不一样。【发原图也算不一样,不愧是我】


最后,十二月都加油。

评论
热度 ( 41 )

© 易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