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世

对抗熵增

【桥半舫,你才是那个抄别人的字起家的人。】

【对比的博主:@桥半舫 Vs  Lee有不逮,想得出结论请直接看P6】

P1-P4,二者对比 ,P5一点见解,分享给所有爱写字的人

其余为P1-P4中的字的原图,因为老福特图片限制,我就不发那么多了,详细需要看的可以移步微博,ID 楚易世


长图里看不清的请往后翻翻原图自行对比

老网民忍不住了,借桥半舫今天这事儿,还是想说两句

1.练字想要长足地进步,最后始终都要回到临帖上。

2.桥半舫,做人要厚道

 

桥半舫和皓月的瓜我就不在此赘述了,微博空间和Lof各有各的科代表。

落井下石非君子,但过了这一次,也许我再讲同样的事情就不会有那么多人看了。我也永远没办法再出这口气了。

今天的俺是粗鄙的俺,不喜欢我这副样子的朋友们俺对不住了。

评论 ( 66 )
热度 ( 81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易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