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世

对抗熵增

因为我最近要准备比赛,而且本身这个事儿我觉得讲得已经很明白了,之后不想被耗太多时间做这个瓜的售后服务。大家的评论也都看了,我想比较多的讨论是集中在以下两个问题:


P1.写字不都是临摹开始的吗,桥半舫学古人就行,学Lee不行?

P2.这叫抄岂不是临帖也是抄?


p3.一点补充

我本来想手动阐述一波,但我觉得大家的评论里已经有人体现出跟我差不多的理解,我这里就直接搬上来了。虽然有些比喻或者用词可能还不是很到位,但意思是那个意思,希望大家少抠字眼,Get中心思想就好。而对于任何想要曲解的人,语言永远不会完备,这样的想法我们不要在意就好了。

最后还是那句话,祝大家平安健康,学书有成。👌🏻

评论
热度 ( 34 )

© 易世 | Powered by LOFTER